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助力广州 “国际美湾”构建高标准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09:29:39   

  中国美妆看广州,为助力构建广州化妆品全产业链高质量高标准发展格局,促进广州国际美湾全面标准化、国际化,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市标院于近日派员参加了广州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化妆品专业委员会第五次筹备工作会议。 
  市标院杨永连高级工程师结合新出台实施的《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现场给予阿瑞集团、联测公司等企业提出多项企业标准化建设的合理化建议,给予市个私协会、化妆品专业委员会等提出化妆品行业标准化建设工作思路。会上,参会各方,纷纷就目前将标准化发展理念融入到广州市化妆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形成较为一致的统一意见。
  此次会议是“质量与标准化服务站”2024年围绕标准赋能产业稳链提升布局开篇工作的首次会议,不但夯实了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与标准化研究机构等多方合作的“政产研用”工作机制,同时也为深入推进化妆品行业“标准进企业”打下坚实基础。期待在多方资源的协同支撑下,广州化妆品行业大步迈入标准化+的发展模式,早日实现向国际美湾的重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