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 公正性声明 >

公正性声明


  本机构是具有检验检测及认证资质的法人单位,均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为保证本机构检验检测及认证活动的公正性,特做如下声明:

1、本机构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据现行有效的检验检测及认证规范或标准,保证检验检测方法及认证依据的科学性。
2、本机构在已批准的范围内开展各项检验检测及认证业务,并向所有申请方开放,对所有申请方一视同仁,不因其企业性质、规模、地域等因素而区别对待,不以加速或拖延等方式处理任何检验检测和认证申请,同时也不对其附加不合理的财务或其它额外要求。
3、本机构确保可能影响检验检测和认证活动的所有人员,无论内部人员或外部人员,行为公正,不从事与被检验检测产品直接有关的活动,不从事与认证公正性相悖的申请组织认证活动,以保证检验检测和认证活动的公正性。
4、本机构确保所有参与检验检测和认证过程的人员都不受可能影响检验检测结果和认证结论的任何商业、财务和其它方面的压力,不以影响检验检测及认证结果的方式向其支付薪酬,确保全体人员、分包方等秉公办事,不以权谋私,不弄虚作假,不为个人、集体或其他方利益导致违反影响检验检测及认证公正性的行为发生,杜绝不正之风。
5、本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准确可靠,无数据或结论性差错,其他方面的差错降到最低,不出伪证,保证检验检测工作的及时性。
6、本机构不采用非正当手段承揽业务,并严格执行制定的收费标准。
7、本机构具有完善的申诉、投诉的受理和处理制度,参与申/投诉的调查、处理、决定的人员与申/投诉事项无关。
8、本机构在履行公正性方面,诚恳接受各相关方和社会各界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