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市标院赴津参加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及专家咨询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3 16:39:06   

  近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汽车)管理委员会及专家咨询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天津成功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铁成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汽车创新基地管理委员会及专家咨询委员会以及合作单位的共计20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市标院副院长冯智辉、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办公室主任刘艳玲及新能源汽车技术贸易措施研究评议专班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标院正高级工程师冯智辉副院长,围绕创新成果转化技术路径成果、汽车创新基地关于推动汽车领域标准协同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发言,并针对汽车创新基地的建设成果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等内容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建议。
  下一步,市标院新能源汽车技术贸易措施研究评议专班将围绕国家“十四五”计划及全国技术性贸易措施影响评估与服务标准化工作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广州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标准化技术支撑,推动我市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