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3:15   

  7月23日,市标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会议由副院长冯智辉主持,院领导和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组织建设、业务完成情况等方面依次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梳理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汇报结束后由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交流发言中大家既谈成绩更谈不足,既谈收获也谈困惑,聚焦标院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注重反思。
  叶伟文院长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要鼓足干劲儿、主动担当,院的高质量发展靠的是不懈奋斗,工作中要有敬业精神,勇于担当;要上下联动,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协同共赢;要目标导向,在工作中做出实效,创新发展。他勉励大家要以担当体现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忠诚、以创新展示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