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04-29 15:51:36   

  4月27日上午,市标院在1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并进行结业总结。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的重要举措。院党总支书记叶伟文在会上作总结讲话,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伟文书记指出党史学习,一要把压紧压实责任贯穿始终、二要把创新方式方法贯穿始终、三要把注重“知行合一”贯穿始终,以更好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我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