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保障服务清单落实 提升条码工作者综合能力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9:29   

  9月16-20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培训教师考试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物品编码分支机构、地方工作机构的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条码中心高飞达副主任受邀前往分享工作经验。
  为便于学员更有针对性地参加学习,培训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包括中级培训、高级培训以及信息化增值服务专题培训等课程。围绕服务清单、物品编码技术与基础应用展开,系统讲解了最新GS1技术规范、商品条码法规、系统成员培训标准化工作、产品信息通报与进口数据采集、条码质量服务检测、RFID技术、网上业务大厅及大型企业使用条码中的具体应用等。我院条码中心高飞达副主任就VIP客户的项目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现场气氛反映热烈。
  年度培训教师考试培训班的开展,对进一步提高条码工作者的服务工作水平,保证服务清单内容的落实到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