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我院举行“企业标准、团体标准制定技巧和自我声明公开实践”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9 14:28:49   

  日前,“企业标准、团体标准制定技巧和自我声明公开实践”专题培训在我院顺利举行,相关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信息研究中心杨晓峰主任对国家实行团体标准、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以及社团和企业标准管理的重要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解析。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标准化管理技术人员的标准编写能力和水平,并为企业规范开展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提供指引。同时,对于如何利用标准推动企业的科研、生产、技术创新和成果转换,也提供了启发和借鉴。
  培训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标准化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院将加强引导企业标准化工作,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制度要求,灵活运用企业标准、团体标准化手段满足市场和创新的需要,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