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质监局姚建明局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2-09 13:57:34   

  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质监局局长姚建明,张嘉红副局长、标准化处黄剑文处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姚局长一行在听取了市标准化院程院长的2017年工作亮点及2018年工作部署的综合汇报后,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并听取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工作、广州市信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工作、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和预警评估中心工作及“一带一路”标准化研究项目的三大专题汇报。
 姚局长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对多项创新性成果表示赞赏!他从“积极创新,加强创优”两个方面对我院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在积极创新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对先进经验、优秀做法的宣传推广,尤其要多形成重点创新项目成果成效的专刊信息,报送市委市府、省委省府及国家总局,以提升标准化工作在政府层面、社会公众层面的影响力,叫响广州标准、研制高质量标准,助力谱写广州市标准化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