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我院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11:08:32   

  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开幕、闭幕仪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大会闭幕后,
我院党总支根据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一是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基础上,撰写学习心得,让十九大精神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理论体系入脑入心。二是以自学、专题辅导、组织座谈会、党员微教育等形式开展继续深化学习。密切关注党的十九大系列报道,掀起学习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三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做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的先行者。结合业务实际,以会议宣贯、工作部署、绩效考核等形式切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和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全体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任务,促使标准化工作更上一台阶。